在这时候,即使自己多么坚强都好,

总是不习惯自己这样的走下去,

我今天,让自己安静了五分钟~

这五分钟里,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我失去了好多东西,

开心,

欢乐,

等待,

期待,

未来,

幸福,

在你身上,这些都是你一路一来给我的东西

可是当你不在的时候,你根本是不会知道

在这段期间,我在你背后默默的做了到底有多少样东西.

我知道,这些都很不重要=]

可是至少,我已经发现我自己,渐渐的不像以前了

以前的那个我,相信天长地久,

总是很白痴,很麻木的往前不断的冲

我从来这样做都没有想过自己到底开不开心,

知道我的她,开心就好了=]

 

可是,今天我发觉到..自己真的是变好多

不知道是好是坏啦=]

现在,我学会了怎样和自己喜欢的人去看到未来,

也学会了事业为重,才有更多的财物去满足我的女人,

相对起来,我慢慢的忘记~

怎么去更加去关心她,体贴的呵护她

甚至去了解她到底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唉~

吴伟宏,

这个时候,你就别再想这些东西了,

一个女人,不喜欢你了

即使你要怎样挽留,她都会用很多的借口去离开你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笨,那么蠢,

去相信一见钟情,天长地久的这些谎言呢?

我早已抛弃对女人坦诚的这种行为,

可是我不能遗忘我自己最需要别人给我最贴切的呵护

 

5分钟里

我打了自己一巴,

痛吗?

的确是很痛,

至少,

这个女人让我醒过来

去让我相信

"拍拖是不会有真爱(: "

谢谢你~

 

我要做在大的冲刺,

去成功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我当初转行,

是要在这行得到我的 "荣誉"

因为我不能去兼备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我要他们嫉妒我,仰慕我,

这个就是,

我要在OTS找到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