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没有那个勇气抬头去望天空,

我就只是知道,我已经被现在的这一连串的考验打败了

一直还以为这世界多完美的我,

还以为每天开开心心,高声呼唤那样就叫做开心,

可是又有谁知道,其实真正的我,

是多么容易满足的一个人 (:

和你们说个故事吧

 

 

从小到大,有一个小孩先唱歌才会说话,

在他年纪慢慢的成长,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个可造之材~

可是往往的,在这个音乐旅程,

他不断的被人家批评,不断的被人的不受瞩目

当然的,他也被老师赞扬过~

在他15岁那年,很开心的写了一首自己的自创歌曲

同样的很开心拿回家,想要自己父母去赞扬自己孩子的时候,

妈妈只是问了一句

"这首歌,你是抄什么歌来篇曲的?"

他~直到今天在拿起笔来篇曲的时候,

他总是会想起妈妈所说的

"这首歌,到底是从哪里抄来的?"

 

其实那个他,就是我 (:

当然的,想回以前的这件事情,

就像是我现在周围发生的事情一样,

所有人都离开我,所有人都抛弃我

即使我在多恳求,在多挽留都好

都已经太迟,太晚了

无可否认,

我真的好怕寂寞,

即使在给我多大的勇气都好,我都不敢一个人去面对前面那么坎坷的旅程

可是,现在这个时候我真的不能倒下

妈妈刚刚切除了乳癌,刚刚复原~更加需要我们在她身边陪伴

工作上,深圳,泰国还等着我去追逐~

女朋友,就什么原因都没有说,这样就走了

我,真的什么都没了

很累吗?很想休息吗?

不如~

让自己休息下,

不要起来,好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