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这几天来~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就是,我妈患上了乳癌

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确的是完全接受不到这样的东西,

为什么会无端端发生那样的事情?

让我自己感觉到更加不平衡的是,

直道我去到我妈的医药房间的时候,

我竟然没有那个勇气进去去探望她,

当我面对着她的时候,仿佛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

 

我,这几天想的东西,

已经到尽头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够怎样往前走!?

女朋友,她像是吗?

这几天来,我感觉的彼此之间,

好像冷却了好多,

即使我要对她说什么都好,

她都不会给我任何的反应对我说

"嗯~啊=="

我,好像什么都没了,

几乎这一切一一的都击倒我了

我根本找不到任何机会去挽救自己每一个方面

工作方面,四周围的人都不断地给我压力

可是,我真的不能相信我自己和别人一样做的那么成功,

我甚至怀疑自己到底行不行?

我甚至怀疑我自己这一切是不是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去逃避,

我好想去面对,

可是就连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自己根本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