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我都开始不懂的怎么去说,

也有很多东西,我更加不懂的去表达我多么的想要

渐渐的,我开始不像以前那样

去懂得告诉别人我想要什么 (:

我对任何人都那样说,

"最了解自己的人,是你自己,而不是你另一半,也不是你朋友,也不是你家人=]"

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人一旦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把这些责任推去别人的身上?

 

 

这几天,我都好迷茫..

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追求着什么,想要得到的是什么

我尝试去喝酒,麻醉自己

可是,越醉只会让我越想的更多

想的越多,心只是会更加的疼~

我在也没有兴趣,去让自己兴致勃勃地追求些什么

因为,真的好累了,

几乎,这段日子里头..我根本没有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下来,

我真的好想,躺一个草场上,

望着天空,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大大声喊出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