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这几天,差不多天天晚上都出去,反而噢..我觉得单身用更加多钱咧--

哈哈哈哈..这几天,都一直和平底鞋去吃东西..

又去look up point,又去bukit saga,又去ss2 c park吃==

其实我应该知道我自己已经中招--,

可是,我也不敢奢望那么多..我另愿做鞋子上的那朵花瓣=D

为什么呢?因为你够暴力==!!! 因为你吊!!! 因为你够..

算了,当我自言自语就好了,我就只想..发泄一下==

 

今天,是8月的第2天==

还有7天,alamak--....我就来要准备行礼去旅行了

最近呢,都很开心..,因为都有人在寂寞的时候一直陪着我聊天

要谢谢的真是很多人咧==,哈哈哈哈~可是最想谢谢还是雯仪吧

因为毕竟你也已经有了男朋友,可是都因为会为了陪朋友而一直陪我出来吃东西

交到你这个朋友,其实就真的是我的福分了=)

现在我也可以大声的说~"我,放下了!!!!"

因为,我放下了==

就是那么简单-.-,最近很缺钱

生日那天,我应该会用很多钱来失踪..

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