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阴

 

今天,我很不开心=(

因为,星期日的生日快要来临了..

我最讨厌最讨厌,8月份..

我真的很不想一个人,一个人有什么好..

虽然我社交广,虽然我认识朋友多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就算我人缘多么的广

我还是一个人,几乎..年年生日都是这样过..

可能普通人一年里面最渴望的,就是自己的生日

刚好的,我和普通人相反

生日有什么好?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跟自己说生日快乐?

我不明白,也不想去明白

 

我就只想,借一个肩膀来暂时依靠

可是,却没有........

以前你答应我说今年生日会带我上云顶,现在你离开了我无话可说

可是,身边都好像风平浪静那样

算了

我永远

都是

"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