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嗯嗯,今天总于踏入八月份的第一天,接近我最讨厌的日子已经越来越靠近了==

唉..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到那天..为什么每个就是固定会有生日--

昨天,我去参加我朋友21岁的生日会..

昨天..我真的真的喝到很醉,可能..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我就真的很想把自己灌醉

几乎,昨天都驾不到车回家..下去mid valley parking场时还要calvin扶我==

哈哈哈哈

 

今天工作,都很闷吧..这几个星期行情开始变得很不好=(

一天才几乎洗一粒头=x,真的就快显死我了--

刚刚和雯仪喝茶来~~哈哈哈,说真的..平时看她酷酷的样子,我都还以为她很凶的

原来,她的性格都完全符合不到外表==..

其实啊,你要我说你的缺点..我真的不懂得要怎么说

可是..我也祝福你这个朋友每天把微笑挂在身边吧=),

如果你笑得多,你男朋友都会快乐一点的!!! 啊哈哈哈哈=DDD

 

唉~~其实最近还蛮空虚的,

总是觉得,跟随我的..永远都只有自己的背影

当我回身一看,仿佛都看不见人影一个

是不是,真的注定了..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人=(

而一个人的定义,对我来说却又是什么东西呢?

我,真的很烦--

请问,谁可以打救我??

我一定会很感谢她,甚至以身相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