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阴天

 

我相信,除了我自己也没有任何懂得去了解我去关怀我

我也相信,我爱我自己多过爱任何人..,

当我知道,如果这个东西继续留在我身边,不懂得如何去改变

那么..还要留在身边干麻呢?

我知道,你都想说分手很久了,就算哪方面都好..我自己都能够感觉得到

可是,你不觉的..现在由我自己来提出,那你不就可以很明确的知道,你真正爱的人

到底是我,还是yanting

 

她,和amanda一样=]

在一起的日子的确是很开心,甚至还见过父母,虽然也不是男朋友的名誉

可是到最后,她也忘记不了她曾经深爱过的他

她也尝试过去对我有感觉,可是..她就是做不到..

她也不想因为我受伤害,她也是一个从来不会说分手的女生

直到一天,我发现了~就是因为我爱她,所以我才离开她=]

原因也就是一样,其实你最喜欢的那个..还是yanting,

你可以为了他,改变了一切~你可以因为爱他,让他去主动来表示爱你的行为

你,没为了我改变一切,当我好声好气和你说我们的问题~

你却一律说"我没有错,就算错..也只是你的错"

你,没你口中说的那么爱我,

你却一律推开我,和我说你不喜欢

你,当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你竟然问回你的ex以后还有没有可能在回一起

你觉得,你从开始到现在,你有爱我么?

 

无可否认,我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和你说分手

因为,继续下去..被伤害的不是,而是我=]

我没怪任何人,我也没有埋怨过自己选错人

反正,这种感觉..已经麻木了=]

除非你改变,我才会心动~因为,就算在一起被伤害的

只有我=)

 

*** 我依然还在和天空依恋着

*** 可是天空一次又一次的抛弃我

*** 我们~永远都只会相距的7层楼的灯柱看天空=]

*** 错了,并不是我们

*** 而是我,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