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2                                          

 

最近我过的日子都很折磨==,

    怎么说呢,前3天我的爱人去了泰国~

             前2天我姐姐拿回psp,害到我没的煲game--


然后在我亲爱的不在的时候~

       一直被人约去看戏==,

               我拒绝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怎么说呢,因为我用了很烂的借口去拒绝人家--

DSC01822.jpg

就是她了--

今天还抓我来合照-.-

wad hell im d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