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累~

想问问自己,到底还有多少的事情都还没去完成

到底还有多少的事情是还没让我继续的发现..

我一路都在习惯着,这样的日子

"了解你,不代表你就要信任他"

无论是情侣也好,无论是朋友都好

其实这句,真的很管用=]

 

我不相信任何人~

因为我就发现呆在自己的世界,其实多么的精彩

无论什么身份多关心我都好,我都会质疑..

质疑着到底这个人会是有什么企图

质疑着这个人会有什么用意会去那么留意我~那么去关心我

我不得不防备~

因为对于任何事情都好~

我都已经淡化了..

反正~关心我的人,都被诅咒着会离开我

一个人~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