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说~头发到底有什么好做?
人工又低~要起人工也难过于登天~
对~头发真的不容易做=]
即使我做的半生半死~
我到最后得到的利益就只是那一点点
难道不是吗?上个月~亏我自己自作多情的还以为人工basic起了2百块
结果这个月粮单出来了只是起一百
我对自己的工作~真的很警惕
无论多忙都好~我都会继续的做,无论我不会做都好~我都会硬着头皮去完成它
可是..即使多么努力都好其实自己得到的东西会是什么?
支持我的人,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剩下的就只是让我去完成这个梦想~

今天,已经十月了
也真的想不到,时间过得快=]
心总是被一样东西捆着,可是适当的时候又会懂得如何去解放
难道那样的我,会舒服过那样的我吗?
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方向正在往哪里逃
就算有一条直径都好,我都不懂的如何去利用
即使我多么努力都好,我妈永远都会拿姐来做比较
无论我多努力都好,都不会有人挖掘得到我那份心意
唉~
真的好累=[
手段,我已经撒尽了
难道还不够吗?
真的要灭绝关系~才可以得到最高的荣誉吗?
如果是的话~
我尝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