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3                                          

 

yeah!!!今天我总于可以交歌了,幸好今天赶的急==

因为最近朋友托了我写一首歌,拿来比赛=)

这..当然是要版权费拉~~哈哈哈哈=DD

歌名是"上帝让我爱上你",整首歌的意境是写着一个男生爱上了一个有了另一半的异性

这首歌,其实都和平底鞋故事还蛮贴切的..哈哈哈哈=D

哈哈哈,有机会的话,给你们听吧=P

毕竟,这首歌是人家给钱买下的==,对不起--

 

昨天,超级爽!!! 唱k唱k~~唱到那首"你最珍贵"唱的太投入了--

办法,谁叫和我对唱的是一位美女--,哈哈哈哈

然后呢,就去金河买了一个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那就是一个LV装剪刀bag==

到了金河卖头发专用店那里,我忽然想到一句话==

因为我上一个女朋友说如果到了我的生日,会送我一把剪刀..可是现在没了=(

伤心..伤心是因为没有剪刀xD,我~~真是有够==

幸好,她永远也不会浏览任何关于我的东西,要不然她的yihaw一定打死我--

然后到了晚上,就和clavin,春天一起喝茶=)

我们都聊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不懂为什么..和他们两个喝茶了之后,心..舒服了很多=O

谢谢你们,也谢谢你们两个那么肯听我说了那么多东西

 

其实,基本上现在自己的问题也已经慢慢减少了

接下来要的,就应该只有生日吧=)

如果生日能够在云顶过,那该多=(

..

这都是从小到大的愿..

,这个愿望也不可能会实现的==

哈哈哈哈哈哈

 

 

 

DSC03420.JPG

这个是昨天拍的~

由于在等人,所以玩下

"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