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最需要温柔的关怀,又有谁能够给的了?

我今天,漫步的行驶在马路上

忽然觉得,怎么看都好都只是一个人,

即使我怎么恳求,我怎么争取都好

都不会得到一定的好结果~

工作,真的好累..

绣云姐姐和我说的

"工作都是辛苦的,不辛苦怎么有钱赚呢?"

是对的,我还要去追求的我civic

我还要去驾着我的civic去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感到妒嫉,

这一切,我都要做给人家看!!!!

 

可是阿,一个去承担这样的东西,

真的好疲惫,好累~~

):

 

其实我也知道最近我都没有时间陪你,

所以你都习惯和你同事出去,

可是我要求不多,

我只想你捐出星期六或者日让我去陪你

可是 ):

我真的不懂怎么说,可能朋友那方面真的好为难情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即使我怎么样都无所谓,

只要你不要离开我就好了 (:

我的要求就是那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