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东西,我都发现到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相信,我相信我自己做了很多不对的事情

我也相信,其实一切都是报应

当初,我都以为我找到一个依靠~找到一个安全地带

曾经,给你妈骂过

曾经,也给你爸骂过

曾经,和你去了我们最想去的地方

曾经,全都是曾经..


可是,竟然是曾经

为什么,你又要骗我呢?

你可以直接和我说,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让carol接电话来逃避我呢?

我~

对一切都很失望

对我自己,同样的失望

我再也没有一个理由去让我自己振作起来

我唯有能做到的~就是开始贬底自己

我可以说我真的很没用

是~

的确是,我也令很多人失望

原本的我~

是多么的坚持,多么的有理想

可是现在

没了..




我会祝福

祝福一个没有颜色的回忆

因为~

我不想再去想未来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