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些什么

今天,我完全没有和女生有两句话~除了女人,一律都不想谈话

不懂..我就觉得女生是一个很讨厌的东西

我就觉得,为什么各个女生就是那么腐败,那么现实

就除了和我熟到不熟的女生朋友拉=3

为什么就算作了男朋友该做的责人就不能过会比较朴素的恋爱

我根本不能在接受,这个世界还会友帮男朋友省钱的女生

如果一个女生告诉我她有多爱我

我都觉得这种是一种很L的话

我~

真的很讨厌

甚至真的很反感

为什么我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以前就算是怎样失恋都不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



同性恋,我很讨厌这三个字

不要在我脑海里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