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2                               

 

前几天~刚刚过了我自己的20大寿--

其实~那天都过的蛮开心=DD,在星期六的晚上,calvin和春天和我一起去saga山庆祝=)

然后呢~这是我人生当中收到朋友送的第一份礼物--,他们送了一间格子的长袖衣给我

哈哈哈哈,说真的~~我真的开心到形容不到--

到了星期日,那天就找了两位小姐来陪我过生日,

没办法,我是最特别的~~生日还要亲自出马来找人陪--

哈哈哈哈哈=DDD

然后那天去看了大内密探零零九~~哇,笑到我==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今年年头的那套家有喜事~~可是没关系拉

然后晚上就和她们两个去吃pizza xD,然后给家人回家吃东西--

晚上呢,就和凯彬,春天,calvin去炫喝茶=)

 

而昨天,找了那位美丽到不行的区小姐来喝茶

说真的,我还真的第一次被女生载--,很开心=DDD

哈哈哈~然后第2份礼物终于驾到了~~开心开心==

整体来说,我生日夜圆满的结束了

可是最遗憾的是,唯有收不到一个人的祝福吧=)

今天offday,所以睡到下午2点多才醒来--

感觉上,在我身上无论是任何的东西..都已经在改变着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在干麻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要怎样

 

 

很简单,我每天都会问我自己一个问题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你会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