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开始接触这种东西,其实还蛮陌生的..哈哈哈哈=)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从来都没有打blog的习惯=DD


嗯,其实最近呢,心情都是不怎么好

就以前常适应的环境,突然改变了..

老板叫我坐到下个月的15号

有些东西有突然失去了

生日又要到了,也许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生日会耀心情不好--

因为从小到大都是不喜欢生日~

原因?因为年年都是一个人过==,虽然我是很想庆祝

虽然我是很喜欢惊喜,可是..又怎样?

有一年~是很期待的..因为打听到有人会帮我庆祝,然后我就假装不知道==

结果..到了那天就给放飞机,所以一路以来..

我都很羡慕那些人有一班朋友去帮他们庆祝生日,真的很羡慕=(

算了吧~反正我都习惯了20年..还能够怎样=)


最近临睡前都会拿psp来麻醉自己,整天一边玩一边自己讲话--

够白痴咯~哈哈哈=D

最近工作,真的很空虚==

老板炒我的时候,真的给了我一大堆的无理取闹的理由==

唉~~~~~


昨天,因为我朋友从怡保下来这里玩,那个朋友算是没有见过面的吧--

哈哈哈~没办法啦~~谁叫我出名是心软的==

因为她们下到来kl没有人载她们去1u~而且她们住的地方又是1u==

放工后就去ts找她们,然后她们说要去langat看夜景~~~~

到了langat,她们都在那边拍照..然后我自己就站在一个角落==

哈哈哈,很白痴--

可是,在那时候..我沉思了很久

因为,那边曾经有一段的回忆..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到最后结论是~我还是一个人==

然后再从langat回1u,在从1u回puchong (就是我的家--)

车油用到99--

哈哈哈哈


昨天都很夜睡觉=(

因为不想让自己想那么多东西,所以都一直打电话给人

我看这个月的电话费又很9的拉==

唉~~~


我现在的人生,就只有两个字形容~~

"荒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