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2                             雨

 

嘿~很久都没有上来写blog了~可能都是因为自己懒惰的关系吧=DD

这几天呢,都一直在忙着工作,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怎样都是会比较难去适应

可是至少值得去安慰的就是老板都很放心去让我hander整粒头=)

最近不开心的东西呢~我看只有一样吧

因为前几天我在ue3给人撞==~意思就是撞车--

那时我是打算带我爱人去吃东西,怎知道发生了那么不吉利的事情==

alamak~有没有搞错-.-

DSC03461.JPG

DSC03462.JPG

 

其实最近都很开心吧=)

至少我明白了很多很多东西,至少我已经知道..你并不是个解药

可以说~你是我遇上的每个女生当中,对我最好的对吧?

我相信,这句话你也已经听到腻了=),对吧?宜安=D?

可能~我从来都没有遇上一个已经作了女朋友责任的女主角

可能,大家都一致认为..我一生人最爱的,就是cindy,

那么~认为的人,我想和你们说~你们错了==

她,只是个过客~她;也就是一个没有彩色的相册簿=)

竟然都没有意义,竟然都没有值得留念的原因~那么为什么还要耿耿于怀呢?

可能在和我不是很熟的朋友,她们都会觉得我是一个很play的人,我是一个花心鬼

那么我问回你们吧~明知道没结果的,为什么还要追求呢?

要我等你?还是要我做你水鱼?还是你需要交通的时候才来找我载?

哈哈哈~可是我怎样都好,我很感谢上帝

因为宜安就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我不会爱~我不会喜欢

会~

变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P

D@suki Yi@n =D

我爱你    宜安=]

DSC01502.jpg

DSC01508.jpg

 

 

给大家看看我最近的傻样==

哈哈哈哈=D

DSC03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