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了,有多久没有继续这样的习惯去写部落格

开始打字的时候,还感觉的蛮陌生;陌生的而是以前自己写的所有一切

现在的我,总把很多事情看开的许多,

仇恨,背叛,不公平的待遇所有的一切都不执著了

执著辛苦的是自己,到后来自己总是埋怨着多么的不开心

 

近年来发生了好多事情让自己去成长,

有不开心的,有开心的甚至很伤害人的,

工作上,比起以前稳定了好多;

朋友上,比起以前多了好多;

家人上,比起以前温暖了好多;

感情上,比起以前没那么坎坷了

这一切,都过好顺利,要是早在以前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可以避免了很多事情发生?

 

我看回我以前写的,

我听回以前我所听的歌,

我想回以前所有一气之下写下的东西,

我冷笑了,怎么以前那么幼稚啊=.=...

我冷笑着在想,怎么以前做人要做的那么执着?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总是让自己经历不同的考验

直到今天,还能够坚强着站在这告诉大家 "我还很行!"

我没很累,只是想回种种的经历,感觉上以前活得好累!

再怎么孤单,都不会寂寞;

因为至少我知道了,我自己活下去的定义和目标

感谢,一路以来扶持我的

利用我甚至爱我的人

没你们,就没有今天那么快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