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原来我才是那个最需要可怜的人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从小到大我根本不知道我一直这样做是错的,

我的出现带给好多人的不方便,

我的出现也带给好多人对我的反感,

这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好多东西,真的就好像梦一场那样,

原来这20多年伤害的是自己的父母,

等到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才知道我是个局外人

原来在这2年里,我都一直要人家同情我,

同情我失去她以后我尝试用不同的方法去伤害自己的身体,

为什么我要那么自私? 为什么我总是不看看身边还有什么东西是值得去留意的?

我真的很搞不清楚我现在的状况,

甚至我觉得好多东西,都错了

家里,我帮不了什么,我却还要被家里人去担心

负担,一天一天的那样所剩无几,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面对我眼前的金钱负担

感情,我已经不盼望些什么,因为我很难在相信自己是否可以给个寄托给别人,

 

 

我好想举手投降,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疲惫,

我另愿自私点,

不需要别人担心或者关心我

因为,

我根本不值得你们这样去做

难道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