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想,这一切是不是自己该想要的?

其实在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只对我自己说

"你在我心目中,不只是女朋友那么简单"

这段日子里,你不断的给我支持

给我力量的去往前冲,

相等于我也知道,自己的经济能力都还没稳定下来

找不了你出街,看戏,不能让你过着情侣一般的生活

就连你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也好,

都没有时间去留意,去关注

 

我先和你说声对不起,

可是在无形中,你在我生命中成为了很重要的一个人=]

拉近了我和我妈的关系,

让我变得更加大胆的在我家人面前承认和你在一起,

在我最堕落,最无助的时候,

你总是会伸出援手来帮我,呵护我,关心我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让自己更加的去喜欢你,

去重视你,

去让我家人懂你更加多东西 (:

我从来没有预料过,你会不再的一天

因为我相信,在外面的世界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你那么好的女朋友了=]

 

至到刚刚,你和我说了那些东西之后,

可能我自己太自私了,

我对事业是重视,可是我竟然重视事业期间就这样失去你了

我到现在,真的很不知所措

我到底怎么了 ):

我脑海里,就一直告诉我

一定不能让你走

要是你走了以后,

接下来的每一天,

你要我怎样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