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差不多就这样过去了,

工作上的东西越来越懊恼,

更加上,用钱方面也开始要懂得去如何节省了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希望可以很快地从这环境赶快的爬起来,

我说过我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

虽然我明年的新年同样的会给人看不起,

可是明年的新年以后~

我要年年都人家以我为荣=D

 

 

最近也没什么大事情发生=]

由于金钱上的限制,

近来我都没什么去哪里了

感情呢,都过得很好吧 (:

虽然大家都有不满大家的地方,

可是我相信两个人要学会怎样相处的时候,

首先去学会怎样去迁就对方就是了=D

暂时写到这里吧

因为今天的考试"肥佬"了

没什么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