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常埋怨~为什么男朋友总是抽不出时间来陪女朋友~

有人常埋怨~为什么别人的男朋友能够做到那样我的却不能和他相比呢

有些人更常埋怨,为什么我男朋友总是对我忽冷忽热~

这一切,岂不是分手的导火线吗?

没有人会不喜欢拿东西来比较..没有人本性是不会有贪念~

就比如我一个例子~

以前我追一个女生,本身已经有了男朋友

可惜男朋友给不到那样的安全感~只要求每天的性需求

也来自破碎家庭~爸爸就衰在烂赌..

那时候她就一直叫我等。。等等等

一个月一个月渐渐的过去~答案还是要等!!??

到了现在~该名女生和他男朋友散了~周围结交的朋友财富都不错

性格慢慢就败给这种环境之下了~

 

你能埋怨吗?

埋怨她太过高调追追不起? 还是觉得这种女生即使追到叶不能动真情呢?

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当你有想要恋爱的时候

你有想过你自己拥有去包容另一半的能力么?

金钱上另谈。。如果什么东西都要拿金钱来衡量~那我觉得已经不算是爱@.@

可是我总是很爱问女生一个问题~

"你会介意自己男朋友没有车车吗?"

目前为止~我所得到的答案~是不会!!!

可是为什么呢? 难道这个世纪已经规定了男朋友载女朋友是必然的吗?

难道这个世纪已经规定了~女朋友要买什么,男朋友都愿意抛钱出来

而男朋友想要买东西的时候,女朋友总是给意见罢了??

 

AA计~我看是很少人接受的到吧

你给你的,我给我的~其实这样是最好阿

你和她又还没结婚~为什么要做出金钱上的浪费呢?

据统计来说~如果一个月里面~假设性你有4至5天休息~

和女朋友出去吃吃东西,看看戏~一个月就可以花费RM600

六百!!?根本不是一个小数目~两个月呢?就千二了咧~

试问有人知道钱难赚这个道理么?

hahaha~在说说看我亲身经历过一个例子吧

以前我有一个女友~她家境是超级有钱的~

他国籍算是半个日本人~(认识我的应该都知道我在说谁吧=])

她~即使和我出去都好~即使肚子多饿都好

都只是叫一杯水来喝喝就算了~有时我打算过去找她

她只是说~"你还有钱打油吗?如果不够的话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

这么好的女生~是男生所蒙昧欲求想要的对象阿~

 

其实~好好珍惜身边所爱你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惜~家人也好,情侣都好

因为,别人对你好..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东西

先要爱别人,首先就要学会怎样去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