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21岁的生日,有什么特别?

我忘了,到底是从几时开始..我是多么的讨厌生日

平时帮人家庆祝惯21岁生日的我,竟然这次要面对回自己的21岁生日

我很不想,可是我早已在那天请了假期

呆在家,过着我想要过的21岁生日=]

 

21年来,

曾经努力过,也曾经走过多么坎坷的路

想回当时候我说要读理发课程的时候,身边真的没有一个人支持我

就连家人,姐姐。。都觉得我选择是种错误

我还是不理,继续的..继续的去往前走

偷偷的去做驻唱

偷偷的..去忍受亲戚对我的刮目相看

这条路,真的好难走..就拿我姐来比较

从小到大都学芭蕾,到了不懂几岁..妈妈给了19千她去考这个文凭

而我呢?从小到大我都在哀求着想要学钢琴

可是当时候父母总是一句赞成的字句都没对我说过..

好多人问我.."为什么我对音乐那么有天赋,不学钢琴?",为什么我受到那么多人的认同..就不能去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身边的人都说我唱歌好听,可是家里人呢..就真的一句鼓励都没有

比赛表格,都敢敢看都不看..就把它丢下地下

给他们听听我的自创歌曲,就说我是不是抄别人的歌来唱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为自己的儿子感到光荣!!?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觉得你们的儿子根本没有音乐底子都可以写歌是件很光荣的事情呢!!??

为什么总是要说姐姐多么可以挨,多么可以拼!!??

以前我所用的东西,都是别人所遗弃的东西

就算给人笑,就算给人说我吝啬

我都忍,我都不想在他们面前去怪家里的任何的一个人

我妈~曾经说了一句对不起..可是,我不能接受他们的道歉

你们提拔了姐姐对芭蕾的兴趣..而你们却埋没自己儿子对音乐的天赋

你要我怎样能够原谅...我真的不能

要怪。。都只怪我自己命苦吧..

我没像姐那么本事~我没像人家那么拼

因为,我根本..不是在做着我自己有兴趣的事情

这,你们永远都不会弥补回给我..因为,我对这个家庭~

"彻底的失望了"

我能够做到的,就只有一个儿子的本分

其余的~都与我无关=]

 

感情~也是我自己最困扰的事情~

最近我才知道,她离开了我一年的原因是什么

原来在我们分手前一个月..她已经和其他人在一起了

我很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我有什么不好

一年3个月见七次面..其实有谁可以忍受到酱的一段感情

可是对于你~我渐渐的已经淡掉了

并不能说已经学习放下你..因为,我根本没遇上一个比你更加好的女朋友

我唯有~继续的等待..另一个她的到来吧

在另一个她还没出现之前。。我已经在学习这把你当成回忆=]

 

虽然这一切,我都只是在埋怨

虽然这一切,我都只在固执以前的所作所为

可是~直到如今

我真的好想休息=]

先说我生日愿望吧

我希望..

真的好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

只要能够让我自己过得快快乐乐

那就好了=]

 

我不需要人家陪,

我也不需要别人帮我庆祝,

因为,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

"别和我说你是我朋友..

如果你是..那你了解我多少?

竟然答不出..就别说你是我的朋友=]"

 

"别说几不开心都好都会有家人陪着你

如果你们是,那你给到我的鼓励,又是多少?

竟然答不出,就别说家庭有多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