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在愚人节的这一天..

其实都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因为也可以借此这个机会来整弄别人

可是,在两年前的4月1号~也就是2008年的4月1号

发生了一件真的很令人难忘的事情=[

可能在座的各位,都知道我再说些什么~

嗯,正如你们的意思,我指的就是山田一令这位女生

别误会噢,我酱说并不代表着我还在喜欢着她~

而是觉得,这段回忆是我这段日子里最刻骨铭心的回忆

 

以前,别人总说我~

"为女死,为女亡"

对~以前的我总是这样..不懂得体会自己的感受

就只是很坚持的去喜欢一个人,去爱一个人

可是现在完全不一样了..在前阵子的单身期间

我曾经尝试和不同的女生去发展,

去尝试不同的经历~

我承认我是个很爱提起往事的人=]

可惜我就是一个不会勇于去面对现实的一个人=[

直到今天,我根本~不再对这个女生会有任何留恋了

虽然,我曾经有个十全十美的女朋友~

可是,这也是个曾经=]

接下来还有更加坎坷的旅程去让我经历

就只想,积蓄的往前看=]

可能,我契姐说得对吧~"爱情就是让人生最直接成长的一样东西"

谢谢你~

赐于我这片天空

不会再有任何牵挂,也不会再有任何的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