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新年,都很累=[

首先,年初一的时候都去爸爸那边拜年,然后晚上去妈妈那边拜年

接下来就一直出接出街=.=,最不幸的是..新年我竟然不见了2百块!!!!

唉..我也估计不到今年的新年我竟然会用了那么多钱

唉~而且..连续三天我都4点才睡觉..天啊,我真的就快要成仙了==

 

昨天..我都看了很不应该看了东西,想了很多不应该想的东西

是我多手?还是你犯贱让我看到让我去知道?

 aiks~

我多么的想,躺在草原上

望向着天空..这片天空,其实..还值得留念么?

我知道,可能再也找不到一个更加去了解我的女人=[

很多东西,我都感觉到已经到此为止了

所以我就只能继续的怀念,并不能再一次的挽回那种感觉

因为..这段日子,我早已习惯了一个人=]

 

 

(yihaw,要好好珍惜这片天空,

这片天空,要是你不懂得在如何去珍惜

你就会像我现在一样

::后悔莫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