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读书到现在~

从工作到现在~

我都常听到,"现在先把感情放在一旁,专心做好你的工作"

直到今天,我终于能够真正体会到这句话的用意

怎么说

最近我也接了超多场的驻唱来唱

当我每一晚坐在舞台唱歌的时候,都像是我再把所有的回忆常给所有人分享那样

人家常问我

"驻唱,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在你听到赞美的时候,你到底是开心还是很骄傲?"

对我来说

什么也不是

我只觉得,在舞台上唱歌..

就像是在对着之前我所最疼爱的女生唱歌


这段期间,

也有十分堕落过,甚至堕落到想自杀

自孽自己的身体~

这段期间~

我也曾想过

是不是从那天开始,我已变成了同性恋

是不是也改变了我对异性的看法

可是~

我不能说我看透所有女生的心在想些什么

想说的只是~

爱情,不再是我人生的安全感

目前..我所认为的安全感..也就只有两个字

"陪伴"

无论什么名分也好,无论什么角色也好

只要有人陪伴着我,我早已满足了=]


我要谢谢..

calvin =]

amanda hikki =]

春天=]

淑慧=]

amely=]

~~~

谢谢你们

在这期间,你们陪伴了我许多

在这段期间~你们都不断的安慰我,你们也没尝是想要放弃过我这个朋友

~~淑慧,我现在..终于明白了那天你和我说的那句话

"男女之间,是可以做知己,不一定只是可以做情侣=]"

谢谢你们=)


虽然我很恨一个人

可是同时我也很爱那个人

但是~

现在我根本遗忘了什么叫做爱

别和我说因为你恨她所以你也有爱她

因为,我很清楚

我现在到底想些什么

我,

根本没爱任何一个人

我只想

有你们这班朋友,永远的呵护着我

那~就行了=]

 

kojiro sinjiteru~

bokuwa daijyob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