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晴=]

 

今天是马来人过年的第2天,也是我休息的一百零一天--

还有还有~psp昨晚给姐姐拿走了~唉,害到我没的打机了==

昨晚,自己呆在床上想了很多东西,

才发现到,原来我一路以来都储蓄了很多伤痕--

很多东西,敢说..不敢做~

很怕做了之后,责任没有人去承担


我不明白,天空为什么那么狭小

我不明白,飘过的乌云为什么不能再从来

而,当你看到了天空..你又会想起些什么?

偶尔我会问自己一些很白痴的问题,为什么人会有感情?

如果人没有感情,又会怎样?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我就只是知道,所有的快乐已经在一眼瞬间的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