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                                      

 

今天,其实算是我进这几天最开心的一天吧=),

下午的时候我就去找了seeyuen陪我问工=(

结果呢..

一问就问到了=DDD,16号就可以立刻上班了

yeah~~开心开心=)

问完工后,原本载了我朋友回家就回家吃饭在出来

怎知道急call来了==,要我6点半到mid valley载人~~

哈哈哈~到了mid,就和慰萱,雯仪去问工,然后再和她们去ss2的muni谈屋租的东西

然后然后,就去ss2那里在找看有没有屋子出租~~

果然,给我们看见了一间=),找了那么久的屋子..总于都有成果了

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

然后就送那两位小姐回家,然后顺便去参观她们的房间

够利咯,房间小到真的很够利..!! 真的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

 

送了她们回家,就轮到我回家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会那么开心--

可能,就算我知道了原因..只是自己不敢去知道那么多吧=@

好了~明天要上班了,而且明天也有驻唱...可怜==

来吧..

我们一起来祈祷..

ahhh~~yel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