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有时我真的很不明白,虽然没个人都很讨厌别人说骗话..包括我在内

可是要是你骗了我,你告诉我原因我是一定不会生气你的阿=)

唉~~

今天也是照常去工作,工作期间..都是闷闷的--

因为星期一多数都会比较少人--,放工后就回家~

由于今天没驻唱,所以就直接回家做懒人==

 

好啦~今天总算想通了一些东西,

有些东西,竟然过去了..就随风而去吧

被人炒也不至于我一定找不到工的阿..哈哈哈

至于感情呢,如果我们真的有缘分~就算是去到天涯海角

我们都会相遇~~~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星期4就是我朋友21岁生日了..哈哈哈,开心开心

因为有的唱k--

最近实在是太过没有mood了!!!

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过着的生活也不差阿..

得空可以找朋友出来喝茶..

得空得空也可以找朋友出来看戏

可能,当中缺乏了被人关心,被人爱,被人守护的那种感觉吧

 

接下来这番话,我只想对小樱说:

其实我也不会预料到你会看我的blog,

我也曾经说过,就算是结果是怎样..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1年7次面,这~已经给我留下很深刻地回忆

可是,这365天的回忆~已经变得更加没有颜色了

可能你会觉得,为什么突然之间我会那么坚强

我,并不是坚强..

我只是不想看见我自己继续的堕落下去

因为我还要找工

因为我要去台湾发展

因为..

我还要买mini copper,我还要estima


谢谢你~

山田一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