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有上来update下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到了一个新环境工作,面对的压力也开始增加了

很多东西,都在我们还没开始做的时候都觉得很容易,

可是当我们用心去聆听,去了解怎样开始去做的时候,

真的好困难=]

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就算是想要达到自己的目标也好,就算是想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这整年来,我都没有让自己好好的去休息,

总是觉得自己好忙碌,好寂寞,好需要些东西来弥补自己的空虚

可是,其实自己最想渴望的又是什么?

今天,我看回了以前好多篇的部落格,

感觉上自己篇篇都是那么灰,好像我的世界没有光明那样=.=

aduhai...

我好像把blog都当成自己诉苦埋怨的地方一样,

以前我会很喜欢这里,因为这个才是真正的我,

可是,好像感觉上自己开始改变了

当初人家对我说

"当你变成一个banker,你的性格,态度,都会有很大的改变"

当初我不相信,

可是

现在我相信了=]

 

因为很多东西,我都开始学会说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