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个月以来,我真的觉得好压力

我都可以感觉的到,所有的负担都像是压在我背后一样

几乎每一天,回到家头都好痛><

有时候我真的躺在床上想,

"我真的好辛苦,前面的路我看到的真的很迷茫"

可能我不像任何人一样,那么有毅力,那么的坚强去面对眼前所有的挫折

真的真的好辛苦,虽然自己已经签到单了

可是考试都几乎连续不pass了3次

是机缘巧合啦?

还是自己没有好好念书的关系?

 

 

我真的就来崩溃了,

还有至少我身边还有她=]

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

使的我更加的有勇气去面对前面的障碍

何迦琦,

谢谢你=]

我要你和我在一起是看到将来,

所以我更加要珍惜有你在的每一天

ashiter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