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在部落格出现了~也是时候不能偷懒要上来写一篇那样了=]

感觉好像这一阵子都在玩失踪,其实没什么好玩的啦=]

只是最近都在读着我工作上考试的东西,

可是这几个月真的要用心去挨出另一片天空出来了,

要省吃,省用,省花,省出

总而言之,那些东西不要诱惑我那么多就好了,

不然我真的会死给你看==

日子也过得蛮平凡拉=]

最近我的"绣云姐姐"去了澳门工作=[

搞得扔下你这个弟弟一个人在马来西亚,真的很可怜的你知道吗 ><

可是千万别忘记姐答应过我,6个月后肯定要回来kl

那时候我在带你去庆祝你21岁的生日^^

 

从今天开始啊=D

我决定了要把自己的歌声练了=]

其实之前都一直在犹豫,我~这那么难听的声音

怎样才可以训练的来得更加有自信?

我姐也曾经说过~练回阿,你曾经都不是有做驻唱得吗?

可是阿~我最克服不了的就是~"家庭"

即使我怎样由推动力都好,家人一句no~就是no

可是~不理了=]

我要练习好我的歌声,去参加inhouse歌唱比赛

今年已经参加第4届了~我不可以落选了~

我一定要用我的声音,赢第一名的荣誉回来=D

吴伟宏~你一定能的

(虽然歌声没那么动听亮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