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冲凉的时候~自己照一照镜子~

还真的发现消瘦了很多,吉他排骨都走出来了~

在看看自己的样子,干!!! 黑眼圈还跟我划了几圈,眼袋跟我深的好像怀孕那样!

我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还是第一次看见自己堕落到这种情形

从过年到现在,我还真的没有一天是真正笑过~

我多么去伪装自己都好,到了深夜还是要去面对那个感伤的自己

 

百听不厌的恋空主题曲,其实听了几百遍都好

听了3年都好~我根本都不知道她在唱什么==

我好想哭,我想哭是为什么我必须要一个人去看四周围的东西,

我好想哭,是因为我为什么没有一般很鼓励我,很疼我,很关怀我的朋友

我真的好想哭,是因为为什么我不能用自己的双手去呵护自己喜欢的人

 

曾经我还以为,不断地去激发自己的快乐

去让自己做一些会很兴奋的事情,那就是建立给自己的快乐

而我自己正所需要的东西,其实我根本想都不敢去想..

即使轮到几百个人都好,下一个..也不会到我

我不是没信心,

我不是不够毅力,

是22年以来

我从来,没有感觉过

我活在这世界,是添加负担?

还是只是多此一举?

 

我曾说过,我不需要别人同情

我不需要我生日会有礼物收,

我不需要摆酒的时候会有人到,

我不需要,我葬礼的时候

会有人上香给我

除了我,家人

 

这样,吴伟宏就会开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