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整年来~其实都发生了蛮多事情~

我企图的去想着要让自己每一天过得更加不一样

可是每一天总是会让我去想起种种的懊恼~

今年~我对于很多东西都很失望..

甚至让我觉得,无论我怎么努力都好..~

永远都是不能让自己过得更加开心一点..

今年,我尝试去规划自己的生日要怎样去帮自己庆祝..

以前有个习惯,因为都没试过受过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所以年年都会存钱,到生日那天买礼物来孝敬自己..

可是,很累了

爸妈几乎也忘了我21岁该有什么的特别

朋友几乎都望了21岁那天要乱搞一番..

她都已经忘了,8月9号那天要带我去上云顶庆祝

 

很讨厌这种感觉..

可是,我不能不去接受现在这样的处境

无论我对感情多执著都好,得到的只是那一霎那的感触

无论我对友谊有多付出都好,就只是得到那一些的草草了事

无论我多关心家里人都好,永远都是觉得姐姐是最伟大最能干

唉~

好想消失在这里

感觉上再这个社会上,我带给了大家许多的麻烦

难道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