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还以为,昨天的晚上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结果~其实是根本都没有东西去发生

21岁生日..到底有几特别?

我根本不知道..就连蛋糕..也没有,蜡烛也没有..

愿望..也根本不知道要怎样许

特别吗?

根本不~

我根本,在也不想在乎友情

甚至团体生活了~

因为,在这个社会融入团体生活的原因

就是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得到自己的利益

 

 

我,不再相信..

身边还会有人陪伴着我~

我总于都相信

直到今天..

我所得到的一切~

都是我一个人争取回来

[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