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以来,我根本猜不透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很多物质上的东西,甚至情感上的东西

我都一一的去革除掉~

好累,真的好累..累得我想要停一停

这条路,真的好难走=[

我不会去和人家分享我在想些什么,就算有计划也好也不会告知于别人

因为我总是觉得,自己得到的答案,自是无聊的时候去想到的东西

 

对于你和我说清楚了那件事情

我心情,很无奈也很无助

我不知道为何我还把自己牵在这条红线~

在当我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这一年一来,我就荒废了我这一年以来的人生...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得..

歌~也有酱子唱过

也许是我没遇见一个好好的另一半~

所以我才继续的堕入一个人的世界里=]

我不知道应该开心好,还是应该为自己打抱不平好

自己苦守了一年,其实得到的就只是人家所说的一厢情愿~

我不曾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爱我,疼我,以及了解我的人

所以直到现在,我永远永远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会有人说,"为什么你不尝试打开你的心房,让大家知道你在想什么"

难道,我没尝试过吗? 当我去善于表达我自己在困扰些什么的时候

往往总是会给人家当作是耳边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