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都很忙,没办法..~kl人就是那么last mint==

等到临过年才来电头发或者染--,哈哈哈xD

最近的日子,都没有什么起伏吧=]

反而觉得..

年龄慢慢的进展,身边失去的东西也慢慢开始的增加

我不是没尝试过在我人生里头记载更多快乐的事情

而是当我去实行的时候..~

不好的东西就即将来临了==

 

我常问回我自己~

是不是以前太过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东西

是不是以前太过执著女朋友的感受却忽略了自己

开始~觉得厌倦了

开始觉得,一切都顺其自然就好了

就算去想那么多

对自己~也没任何的好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