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朋友的推动力~还蛮大的==

我还是想在这里,想谢谢amely=]

谢谢你~

昨天和我说了那么鼓励我的东西

我也没什么能够报答你的==

只希望我们的友谊持续不变=)


其实~我还蛮蛇的咧

因为今天有驻唱,和朋友借了lap top来打部落格==

嗯~

昨天和同班同学回学校看美术展

然后就过去ts唱k=]

唱完后~我朋友突然很有兴致要去打耳洞==

也好拉~因为年头的时候我买了一个耳环~而那个人帮我带了之后我就拆不开了==

到了那里~就给那个老板娘拆咯

拆完后~我朋友就一个一个进去打

转眼间~我看到一个人-.-

我还以为我自己认错人

怎知道为什么越看越像样--

算了吧~

我还是觉得我自己认错人,所以走开了一旁==


再过两天,就是119了~

其实~我还那么记得这天~干麻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抛开了很多东西

同时也遗忘了很多东西

也许吧~

也许我早已寻找不回我最想要得到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