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明白~这个社会是有多现实

如果你驾iswara,你朋友驾benz~你觉得女生们会上那一辆车多呢?

如果你没足够的钱和女生们去吃喝玩乐,在被逼之下和女生借钱,又会怎样呢?

有些女,没钱就break up你

有些女,说如果你真的爱我就请花点心思在我身上

心思,不用钱么?

车油又不用钱么?

买惊喜,难道又不用钱么?

钱钱钱~

所以,你没有钱..你要一个女生怎样爱你?

所以你说,如果你这一辈子驾iswara,还会有谁会上你的车?


女人,就是等于钱

你没钱,就没有女人

你没钱,就没有老婆`

你没钱,就不会有孩子~

所以~什么都是要钱..

承诺?

我早已把这两个字忘掉了

因为承诺就只是一种谎言=3

难道..

不对么?

(再次强调,我只说有些女人,而不是针对所有女人=3)

(如果看的不爽,可以alt+F4)

(因为这个是你的阅读权利,于我无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