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很懒惰上来写blog,所以抱歉--

最近呢~都一直忙工作吧~可能马来人过年,所以都会比较多客人光临=[

是件好事拉~也是件坏事--

坏事是因为如果忙到不停可能就要延迟吃午餐=(

金钱上~其实也出了很大问题吧

因为从上2个星期开始我都没有接驻唱了,

因为我不想再让我身边的人在为我流多一滴眼泪=]

 

我和她呢~都还好吧~顺利的过了1个月

我相信~不知道过1个月~越久越好吧=]

加上这几天她去了泰国,我明天友offday=[

唉~你看我有多寂寞==

 

嗯~

其实实际上~本人最近的身体状况都很劳累--

所以会简写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