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阴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星期一又要面对一个新的环境了=[

说真的,其实真的有点不习惯--,唉~可是没办法

做工就是这样,哈哈哈哈~~~

刚刚和娜娜去喝茶~~~~

哈哈哈,其实本人是饿到胃痛了--

可是没办法吧~

其实,有些东西我都一直从复问我自己

我现在即将要拥有的东西,会是我这一生最梦寐与求的东西么?

我多么盼望,我多么奢望

以后接下来过的日子,都会是普普通通

昨天,喝了很多很多的酒~~

说真的,我真的喝的很开心=].至少在那时候

我才发现,在我身上的一切所有东西,什么才是最重要=@

 

我很不清楚,其实我还剩下些什么

我也很模湖~因为剩下的还有什么爱护的意义?

我~真的很想哭

很想把自己哭的不像自己

看见现在的自己~真的真的很狼狈==

今天,收花--,蓝色rose,照片我会在明天pose,因为现在超级累了==

12枝,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说真的~~我那么大个孩子还真的第一次收花

哈哈哈哈,可是~谢谢送花的那个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