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                                    头痛--

 

 

今天一大早起来后,头都一直晕==

可是我都一直坚持去冲凉,换衣服去做工--

可是当我拿了车锁匙,整个人晕下来了==~~~那时,家里没有人-.-

当我起来后,是在床上==,我妈妈吓到很够利--

可能最近都一直在赶歌,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休息~~~

然后2点起来吃午餐,在睡觉一下--

然后和爸爸去修车,然后顺便去雯仪家弄电脑

然后现在在驻唱--

因为现在是休息时间,所以比较可以束发下自己的情绪--

 

我,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需要些什么

最近写歌,越写越烂--

自从最后一次说爱你这首歌给人盗用了之后

根本,没有心情写歌了--

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02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